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5244小力力 - 入伙记!

这个星期六入伙~ 还真的需要兄弟你们帮手我搬家列~~~

plz~~~~~~

日期:3 Jan 2009 (Saturday)
时间:8.00am
地点:我current家@Cheras 到 Balakong Jaya
人物:需要猛男数十名,请踊跃参与!呵呵~ 小弟会深深地感激不已地~~~~~~

无助的小力力

 

备注:这件粉肠就是不要accept高我的blogger invitation....搞到我要替他转载。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我太久没有check我的gmail了~ 刚check~ accept高了~ :)

    不过,小力依然对您的路见不平、义不容辞-转载记,感到热泪满眶,就好比滔滔江水。。。

    兄弟们,这个星期六搬家一事,拜托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由于你写明要猛男,所以我心有余而力不足。。。我不报名参加了,哈哈!

    搬家顺利咯,希望可以赶快去你家玩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搬家-是很痛苦的~

    女生-还是表报名比较好~ 呵呵。。。

    有心就好了。我也好想让你们过年来我家玩玩~ 准备好WII给你们了!

    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a shuang!!!! WIIIIIIIII

    回复删除
  5. wah ... good good good !!!那,猛男们, 努力吧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