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桃花朵朵开

歌名:桃花朵朵开 歌手:阿牛

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等着你回来,看那桃花开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等着你回来,把那花儿采*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,桃花朵朵开枝头鸟儿成双对,情人心花开

哎吆哎吆,你比花还美妙,叫我忘不了
哎吆哎吆,秋又去春又来,
记得我的爱(别把我忘怀)

Chorus
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
等着你回来,
看那桃花开
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
等着你回来,
把那花儿采

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
等着你回来,
给你把花戴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
尝尝家乡菜,
团圆乐开怀
Lalalalalalalalalalala…..

Repeat * then choru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