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星期二

爱巢开放

话说当日猛男们的汗酸扑鼻,任劳任怨的工作后,都没有玩到wii ..... 终于,我们逮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,可以让我们再次挥发青春的汗水。。。。以下的对白绝对是小弟我和Alvin Ho的探访过程:

Alvin Ho :“非常感激一直以来大家给与的支持与爱护,亦非常多些s3s2000给与我机会,让我能将我的潜能中无与伦比的爆发力有如爆石般向屎坑大力轰炸。当然,一直以来默默在我身旁支持我的cissy是让我在每一次挫败中勇敢冲下去的动力泉源。多谢!多谢你们!没有你们!我相信今天我也不会站在这里和你们说这番话。我一定会继续努力,继续努力的唱好每一首歌,来报答你们对我的鼓励与支持,谢谢!”

经过一番感人肺腑的致词,Alvin Ho还宣布了他要开放他的爱巢,来一个“屋子温暖”,并敬请各位一直在他心目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童鞋、同事、兄弟、姐妹、亲戚、朋友们能踊跃到来,共同庆祝一番,以报答各位的爱戴。

日期:21/02/2009 Saturday
时间:6:00pm onward
地点:Taman Balakong Jaya ....

如果不熟悉地点位置,请参阅Alvin亲笔签名描绘详细地图。

map to Alvin's House

假设真的还是不会去,PJ一代请联络ohlian, Cheras一代请联络bodoh theng.

谢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