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不是开玩笑的,我很感动;谢谢你们,我是认真的~

昨晚的那一场生日派对,真的别开生面。。。
话说:我的老婆,Cissy求助于我们的大导演《荣仔》,为求精心策划一个毫无破绽的生日Party,好好庆祝并恶整一番她的老公,就是我。计划的mission是要让我感觉没有人鸟高我的生日,以求达到这个计划的最高境界,也就是整个计划的大名称 ----- 《We Always Care About You》

这是今晚的主题蛋糕~


我可爱的buddy们,可怜地在后门悄悄地来个大合照~



坐在店里,突然身后传来生日快乐歌,还以为是别座的事。。。继续纳闷ing。。。
转身一看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~ 看我快乐到~~ 手舞足蹈就知道我西北爽~~~~
看见我那可爱的老婆,脸上“得逞”的笑容没有?!


真的开心得说不出话来了。。。



被一众哄上台,发表感言。。。
除了感激,还是感激。。。
真的,感激所有在我身边一直always care about me的所有人。。。
心,幸福,知足。



老婆 + 死党们,谢谢你们了~















eh~ eh~ eh~~ 还没有结束呢!






我们怎么可能那么没看头呢?
4月2日这个难忘的夜晚,此时才正要上演~
上演的是一场《群星翻转回音石》演唱会。。。 敬请期待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