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各位同学,小心诈骗集团~

最近,诈骗集团在我们周围横行,请小心提防~

请允许我在这里快速地报告一下:

三天前,4月20日,我收到一通电话,一个电脑录音告诉我欠下AmBank信用卡钱。
基于我从不曾申请Ambank的任何信用卡,所以我自然地按照指示按“客户服务”转接。。。
然后很快的,就有人Entertain我~ (完全还没有听见银行的宣传歌曲。。。)
这个服务生很快地告诉我,如果我不曾申请,请马上拨打Bank Negara的电话Log一个Report。然后很快就给我Bank Negara的电话。。。 结果~

结果就是,很多人会很着急地拨打这个所谓Bank Negara的电话,然后情急地把自己的Bank Details或Personal Details告诉那个Entertain你的Bank Negara的服务生。。。

谜底就是:1。打给你的Ambank不是Ambank,是坏人,告诉你的一切东西都是为了要让你慌张;2。给你的Bank Negara电话,不是Bank Negara电话,也是坏人,目的要拿你的资料,以便锄高你的钱!所以要小心。。。

号外!诈骗集团的其他招数:
版本1。 澳门抽奖,奖金等你认领
版本2。 法庭打电话给你,说你的户口有黑钱
版本3。 “假绑匪”打电话给你,说他绑票了你的谁谁,要你在挂电话前,马上汇“赎金”。电话盖下以后,才知道你的谁谁根本就好好的。
版本4。 等 等等等 等等 等等 - Ambank嘛~~~~~

所以,请大家小心~

读完以后,请放在心里,然后继续我们的H I G H ~~~~~ yohoo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