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第二章:《群星翻转回音石》

话说我们开开心心地唱了一首生日歌以后,大家就坐下来,要吃的叫吃,要喝的叫喝。



~~半小时以后~~
此时,回音石里的驻唱歌手,依旧卖力演绎,一首首动人曲子。。。而我们依然聊得开心。



~~1小时以后~~
台上的音符依然没有停下来;
而此时,大家心中埋藏很久的表演欲,随着话题的减少,似乎开始要爆了!



#1
你看,你看她,她爆了~
荣嫂的一首《新不了情》让现场所有人(憋气。恭听)。。。



#2
那那那~~ 荣仔也爆jo!
一首阔别十年的《我不要失去一个东西》,炒热了当晚整个回音石的气氛!
"I don't want to close my eyes!! I don't want to fall asleep, cause I miss you, Baby~ & I don't want to miss a thing~~~~"



#3
一首《知足》尽诉是我当晚的心情。。。 谢谢你们~



#4
阿sam也爆了~感性地送上《祝我生日快乐》 赞哦!不信你问其他人!


  
#5
你看你看,他,其实应该是第一个爆的!可是他不好意思~呵呵!
等了好久,终于有机会,他,不再犹豫,卯足全力,七情上脸,孤注一掷,破釜沉舟。。。
献上一首经典中的经典 --- 《你怎么舍得我难过》



#6
是他出场了~对!就是他!传说中的星爷唱腔,爆啦!
ohlian的一首《一生跟你走》完全可以话是脱俗的,超水准的~



#7
最后,当然少不了他~
一首压轴的《朋友》为今晚的翻转音乐会,画上逗号。
对!是逗号 (,)这个逗号!为什么呢?



因为荣仔说: We're Undead~

*
*
*
*
*
*
*
*

And, WE'LL BE BACK!!!!! :D


谢谢大家!希望你们和我一样,有个难忘的夜晚~

谢谢老婆~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