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BBQ聚餐会之“大陆仔的陷阱”

开场白不知道要写什么,就用那天发生的事情来说明吧!

话说那一天,我不小心踏入了“大陆仔”莫泽林设下的陷阱,莫名奇妙的答应他在我家主办BBQ聚餐(别误会,他没用介绍女子来引诱我,不然可能更惨。哈哈哈!说笑,说笑。见谅。)

所以说呢,以后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大陆人说的话,嘿嘿!(他不会看到吧?)

地点:我家
日期: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(没写错吧?)
时间:7.30pm
各人该带的东西:有带衣服在身上就好 :P (维力问的问题,顺便敷衍他一下)
出场人物: 不知道,会很多吧?ah mok 也会叫他那班的一些人来。
联络人:Bodoh Theng (我懒 :P)

尽早confirm人数,要买食物。谢谢。

(以上文稿转载,原文出自UNDER手笔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)

以下是UNDER亲手描绘的居家地图,请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