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Broga Hill

很期待去Broga Hill的大家,就讓我們這個星期,趁著大熱天,沒有下雨,行山去吧!

先簡略的告訴各位整個行程:

凌晨的5點鐘,大家必須已經是踏上旅途了,重點是,要在我家的地址拉. 因此,如果是Cheras出發,要提早個10分鐘拉~~ 要如此早的原因有:
1. 要看美美的日出,是絕對需要犧牲睡眠的拉!
2. 因為Broga Hill 近來 sibeh出名,所以不排除會又粉多人去爬山,然後你知道啦,人的體力參差不齊,所以,等下前面,等下後面的自己人...時間會被拖延的...
3. Broga 本身有三座山,當然第一個到達的是看日出最好的地方,但是,不可以忽略第二座山的美景.至於第三座山咧,老實說老娘我沒有爬上去,因為看起來需要一點體力!
4. 很多人都會在太陽出來後才上到山頂,這樣就不需要跟我談去看身麼日出,中午下去也可以拉!
5. 幸運的話,像我那天降,看到漂亮的雲海,sibeh爽,雖然日出沒有很美...

所以,結合上述種種,請要有心理準備要早起.
然後就是用具拉~~

因為是凌晨天還沒亮就走人, 然後那又是整座的粽油園,沒有任何的燈,所以必必需品如下:
1. 水 - 絕對是需要的拉!不喝水,會死人的
2. 手電筒 - 不然跌死都不知道什麼事! (我是認真的, 上次去,雖然繁星點點,漂亮到~~但是因為我沒有帶手電筒,照不到路,很痛苦阿,不是,應該說痛苦的是我朋友,要找自己的路,又要照我的路...然後山路又滑,簡直想死!)還有一些地方:要靠懸涯走,所以真的,有點小險~~
3. 食物 - 補充能量的或是要吃飽飽的, 自由選擇. 不是一定要你帶,但是有會比較好,因為爬上山後你會很非常飢餓.要記住,我們是沒有吃早餐去爬的喔!!
4. 別穿拖鞋了,擔心路滑阿~~
5. 照相機 & Battery - 上次帶了相機,但忘了charge電,結果很想從山上跳下! 真的,要帶!
6. 腳架 - 玩pro 的相機的朋友,帶腳架吧! 這樣才可以拍到美美的雲海~~
7. 吉他 - 這個純粹是我上次看到人家帶,所以給大家提意見.

大概是10點鐘可以回到KL city.
PS: 我因為中午還有要去賺外快,所以,11點一定要回到KL.
就降,有興趣的話,明天就殺上去拉~~ 天氣據報 - 早上: 晴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