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Broga六人行之

清晨,加我,只有6人一起出發去爬久仰的Broga Hill.
雖然人很少,但是熱情依然未減....

約6點正,我們抵達了目的地,路邊已經擠滿車了.我們趕緊將車停好,然後開始我們的行程.
6人合用3個手電筒踏上我們這次艱辛的路.
大家從車上就開始問我要多久的時間可以抵達山頂,我只能估計45分鐘吧!

油棕園的路走完就是一路的上山路,我們在黑暗中靠著那一點點的手電筒的燈慢慢爬.
遠處隱約可以看到閃電,心裡暗暗祈禱不要下雨才好...

因為雲層太多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看到太陽彈跳出我們的眼前,還好有彩霞...
到了第一個山頭,大家快累到不行了,根本不想上第二個山頭.
我堅持要上,sam跟著我上而bodoh及pw因為另一半不要上,所以決定留下...
當我與sam兩人走到半路回頭,卻望見PW跟了上來.我就說嘛:畢竟曾經是運動健將,怎麼可能錯過運動的機會,所以PW留下女友在第一個山頭,自己跟了上來.Bodoh及Bodoh嫂也跟著上來了.



終於我們成功進攻第二座山頂!絕對需要拍個青見照!



第二座山才是拍照的絕佳之處,至少我們在這裡殺了一堆的記憶體容量!但是才不一會兒,就不見了我們的PW,看來是下第一個山頭去了.剩下的4人就繼續逗留在那裏拍照了...
詳細情形不多說,請看照片!!

看,我們的兼職攝影師Bodoh,躲在草叢中磨練他的攝影技術..



因為實在太sui了,Bodoh與bodoh嫂恨不得來一些浪漫的鏡頭..
就由我這個業餘攝影愛好者來吧!



整座山,最popular的就屬---茅草了,真的,這時候的茅草,成了大家相機中的"貴賓"
不信?! 自己看,不要講我騙你們~~



終於拍照拍到爽,然後PW又催我們要下山了,所以我們才開始下山...
人龍出現在整座山,蠻壯觀的...
我趁大家努力下山時,偷偷跑去拍了一張枯樹的照 XD



約8點30分,我們開車離開油棕園找食物去了.
不過在那之前,看看我們的PW哥的下山英姿為這次的旅程畫下句點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